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象棋的“爭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的“爭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去外婆家玩。外婆和弟弟一起去買菜了,只有我和外公在家打掃衛生。

  打掃完衛生,我對外公說:“我們來下象棋吧!”外公說:“就你,會下嗎?只怕你連規則都不知道哦。”我把規則說了出來,外公說:“那就下棋吧。”於是,我和外公展開了爭鬥:第一局,外公心不在焉,結果被我“殺”了個落花流水。外公說:“我不服,再來一盤。”第二局,我執紅方外公執黑方;外公全神貫注地下着棋。進入殘局,我走了一着“炮二平五”,擺開了準備將軍的架勢,外公來了一着“馬八進七”,糟了!外公黑馬進槽將軍!眼看我只有招架之功,無還手之力了,最後,外公把我“殺”了個片甲不留。

  我對外公說:“好了,好了,我甘拜下風。”外公聽了哈哈大笑了起來。

  湖北荊州沙市區沙市市北京路第一小學三年級:董亞姮

您正在瀏覽: 象棋的“爭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的“爭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