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的笑星——王祥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的笑星——王祥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作文班有“貪吃鬼”“倒霉鬼”……現在又出了一個“笑星”——王祥宇。他是什麼樣子的呢?我用一個四字詞語形容一下“又高又胖”。臉圓圓的,像一個西瓜,臉蛋上的那些肉,都快把本來就不大的眼睛擠沒了。他的腰圍,至少有一米!他就是走一步,樓板都要晃幾下。你們想知道他為啥被稱為“笑星”嗎?下面我就來說幾件事情吧。

  那天,驕陽似火,他邁着“沉重”的腳步“嘶拉”一聲教室的門被他那胖乎乎的手掌推開了。他嘴裡還嘟囔着:“呵,熱死了!熱死了!”還像小狗一樣吐出舌頭,他還說:“人也能這樣散熱呢!”教室中傳出了輕弱地笑聲,更搞笑的還在後面呢!

  一次,我們在學觀察,到了“嘗”的環節,王祥宇要喝陳晨杯子里的東西,沒等陳晨反應過來,王祥宇就一把搶去了。他正準備一口氣喝下去,仲老師一喊,才知道杯子里的是酒,可是酒已經被他喝下肚去了,只見他很誇張地蹦跳了半天,撞到牆才停了下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我們玩“拍七令”遊戲,仲老師把同學們調過來調過去,還是沒有捉到大名鼎鼎的“大肚子軍——王祥宇”。嘻嘻,結果到了最後,可能是王祥宇怕大家玩得不盡興,“自投羅網”“滾”到了“床”上做起了俯卧撐。他那胖胖的手掌,托起了那肥肥的身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了幾個俯卧撐,大家再一次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大肚子將軍——王祥宇”真不愧是我們班的“笑星”!如果他再努努力,說不定會比趙本山還出名呢!

       江蘇省沭陽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陳 家 琳

您正在瀏覽: 作文的笑星——王祥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的笑星——王祥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