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乾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乾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乾媽名字叫做“張愛華”,她就住在南洋尚城的小區,告訴你,我乾媽可好啦!

  她一有什麼好東西就給我們送來,第一次見到她時,她還是媽媽的同事,結果認識了,就當了我的乾媽。她的頭髮有一點微微的黃色,大概是染出來的。她比較愛穿黑色衣服。

  乾媽有一個女兒,叫“陳悅”,上初中了,而且上的是名牌中學,嘿嘿,厲害吧!不過呢,乾媽又想生一個大胖兒子,現在乾媽的肚子可大啦!走路都一搖一擺的,像個大企鵝。

  我過十歲生日時,他給我送來了七波輝的衣服、球鞋、還有壓歲錢。所以敬酒時,第一桌的酒我就在她們那桌敬的。生日過後,她又送我一個玩具汽車,而陳悅幫我申請了QQ號碼。

  看,有個乾媽多好!

  江蘇 揚州&&江蘇省儀征市化纖三小三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乾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乾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