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葉貼畫展示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貼畫展示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節樹葉貼畫展示課

  今天的語文課上,老師展示了同學們做的樹葉貼畫。

  車嘉偉同學的小熊貓憨態可掬,你看,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竹子呢!鄭培萱的小老鼠聰明機靈,又一次從大臉貓的爪子底下逃脫。張雨涵的葉貼畫里有花、有樹、有草、有蝴蝶,真是一幅大自然的美景圖。康郡越的蝶戀花美麗迷人。劉延的大烏龜好像在慢慢爬行……

  熊冠躍同學的《金魚和海草》也不錯,金魚好像在水裡遊動,大大的眼睛好像在說話。水草是用長長的樹枝做的,彎彎曲曲,像在水中漂着。

  我做的是一隻美麗的蝴蝶。我先用四片銀杏樹葉做蝴蝶的翅膀,然後用一片細長的柳葉做蝴蝶的身子,再用水彩筆畫上蝴蝶的眼睛。蝴蝶好像活了一樣,要翩翩起舞。

  我最喜歡的是榮州傑的作品《秋夜裡的貓頭鷹》。他用一片心形的樹葉做貓頭鷹的身子,貼上兩片紫紅的小圓葉片當眼睛,中間還貼上兩個黑色的小葉片,就是眼珠了。貓頭鷹站在用冬青的枝條拼成的樹枝上,睜着圓圓的眼睛注視着遠方,彷彿在搜尋獵物,多麼盡職的貓頭鷹啊!在深藍色的背景上,還有一個大大的、圓圓的、金黃的月亮,月亮下有一根樹枝,好像還在晃動。多麼生動的一幅秋景圖啊!

  同學們的樹葉貼畫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豐富多彩!

  定興縣實驗小學三年級:lijunlingsy

您正在瀏覽: 樹葉貼畫展示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貼畫展示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