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才藝展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藝展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才藝展示 標籤:才藝展示作文 才藝作文

  今天,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才藝展示。

  才藝展示的第一關是口算比賽,我不由得大叫一聲“啊”,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只是有點興奮,因為口算是我的強項,我只需努力一點就行了。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我想一定要快,一定要快。我越想快偏偏就越慢,這麼簡單的題目都要用腦子算過,最後做了十七題,雖然做的不多,可我全部做對了。最後老師點評,第一名做了二十三題,第二名做了二十一題,第三名做了二十題,想想真是遺憾!如果還有這樣的比賽機會,我還會參加,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正當我美滋滋想的時候,機會就來了,老師讓我們記成語,看誰記得最多。這下我要好好把握機會。老師給我們兩分鐘記成語。我竭盡全力地記着。時間很快過去了。老師請了一位同學背成語,她居然能背出七個。接着同學們自由組成一隊互相背輪到我時,我不慌不忙地背出了八個,我高興地跳起來。最棒的背出了九個,可惜我還是差了一點點。但我還是覺得很棒。

  第三關是自由才藝展示階段,有的同學展示畫畫,有的同學展示朗誦……他們都表現得非常精彩。

  我覺得:每一個人只要有自信能發揮自己的才能,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才藝展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藝展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