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勞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盧梭說過:“勞動是社會中每個人不可避免的義務。”我作為一名小學生,也應該儘儘義務。上完作文課,我們一起打掃課室。

  勞動開始了,同學們幹勁十足。有的擦黑板,有的拖地,有的擦窗戶,有的掃地……可積極了!

  瞧,小明在認真地掃地。別看他平時頑皮,干起活來可認真了。他掃完的地一點兒灰塵也沒有。看,小青個子雖矮,力氣可大呢,是班裡有名的“力氣王”。小剛和小蘭兩個人才提了一桶水,小青一出手,就輕鬆地提起滿滿的一桶水。小張呢,是最能吃苦的。他一會二掃地,一會兒運垃圾,一會兒又把牆壁擦得一乾二淨,還把蜘蛛網也清理了,打掃得一塵不染的。

  同學們越干越有勁,大約過了半小時,就把課室打掃乾淨了。看着煥然一新的教室,同學們都高興的笑了起來。

  東莞市石龍鎮青少年活動中心三年級:鍾婉昕

  指導老師林舒茵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