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聯歡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一年一度的聯歡會又召開了,森林裡到處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大家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終於能有個時間好好放鬆一下,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自己最精彩的節目。 第一個節目是兔子舞。小白兔們圍成了一圈,扭動屁股,搖着尾巴,左擺擺右擺擺,彷彿是風中的荷葉,舞姿美妙極了。觀眾們都拍手叫好。 第二個節目是鸚鵡滑滑梯。你別看鸚鵡是學說話的天才,她玩起滑梯也是出神入化的。她先是慢慢地爬到滑梯頂端,蹲下身子,把翅膀收到滑梯兩邊的欄杆上,就這樣慢慢地滑下來,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最激動人心的莫過於登山比賽啦。大象伯伯的口令剛發出,猴子和山貓就一個勁兒地往上登。猴子用手幫忙,抓着野草爬,山貓個子小,就從野草底下鑽過去。兩個人並排前進,誰也不覺得自己跑得慢。最後,還是猴子的手長了一點,先摸到終點線。 當然,還有山羊表演的舉重,麻雀表演的演算,小象表演的拔河等許多精彩的節目,讓所有的觀眾都大開眼界。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動物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