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水果是櫻桃。它小巧玲瓏像一顆顆在夜裡散發紅光的寶石,真誘人!櫻桃吃起來酸酸甜甜,可好吃了。只要媽媽一端上來我們就狼吞虎咽吃着。 

  有一次,我吃到了一個雙胞胎櫻桃,我大聲叫道:“雙胞胎,雙胞胎。”媽媽說:“什麼什麼,什麼雙胞胎啊!”我說:“是櫻桃雙胞胎。”媽媽說:“哦,原來是這樣啊!”媽媽笑笑就走。我也不知道媽媽為什麼要笑。

  吃着吃着,我就睡著了。我夢見我來到了櫻桃王國所有的東西都是用櫻桃做的。我租了一件櫻桃房我在裡面聞着清香。房子被我吃光了。突然,有人跟我說:“你趕緊走吧!你會給這個國家惹來麻煩的。”我說:“我幹嘛走,我還沒玩夠呢?那我就不客氣了!一個大火球就向我衝來。

  忽然我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呀!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