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水果  

  ——桔子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何思嫻  

  “脫下紅黃衣,七八個兄弟,緊緊抱一起,酸甜各有味。”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水果嗎?這就是我喜歡的水果——桔子。  

  聞一聞桔子的氣味,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它是圓形的,摸起來,凹凸不平,它全身是橘黃色的。剝開皮,裡面藏着十二個像月牙似的小桔子。這桔子肩並着肩,就像一個個親密的“小兄弟”。這些兄弟一個比一個胖,一個比一個大。嘗一嘗,酸甜可口,果汁流得滿嘴都是。  

  雖然桔子的果肉吃起來上火,可它身上披的白絲是下火的,大家一定不要把白絲弄掉哦。桔子有豐富的維生素,還有不小的作用呢!桔子皮晒乾可以入葯,還可以泡茶,可以熏制臘肉、臘魚等等,橘肉可以做個水果拼盤,還可以榨成果汁,做成桔子罐頭……  

  我喜歡吃桔子,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