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媽媽帶我去水果市場買水果。一走進水果市場一陣陣水果的甜香撲鼻而來,其中,最吸引我眼球的是葡萄。

  媽媽買回來一串深玫瑰紅色的葡萄。葡萄挨挨擠擠的,一個個像甜甜睡覺的小花苞,不注意看,還以為媽媽買的不是葡萄,而是一束沒開的玫瑰花呢!

  回到家,我的眼睛就像和葡萄連了“一條線”,一直目不轉睛地看着葡萄,直到媽媽拿起葡萄要去洗,這根“線”才斷。

  媽媽洗好葡萄拿了出來,“哇!那還是我們買的葡萄嗎?”它們現在紫瑩瑩的,像閃着紫光的大眼睛;亮閃閃的,像光彩奪目的黑珍珠。我都捨不得吃了。

  最終我還是抵擋不住酸酸的口水,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葡萄籽像子彈似的飛快地射進了垃圾筒,而葡萄皮像紫蝴蝶似的優雅地落進了垃圾筒。

  葡萄不僅好看好吃,而且維生素含量比較高,希望你也喜歡它。

  三年級:朱亞雯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