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天上的王母娘娘每年舉行一次蟠桃會,她邀請了所有的神仙。有一年,她讓七仙女去摘蟠桃,可是,蟠桃全部被孫悟空吃的一個不留,可見蟠桃多麼好吃啊。 

  我喜歡吃桃子。因為它果肉甘甜,鮮美可口。 

  每年夏天,媽媽都會買許多桃子。有的桃子被媽媽放進冰箱里,熱天拿出來當雪糕吃;有的桃子被媽媽榨成汁,放上幾勺白糖,當果汁喝;還有的桃子非常硬,媽媽把它們切成片,當點心吃。 

  桃子有豐富的營養,媽媽每天讓我吃上三四個。有一個暑假的中午,我睡覺起來,感覺到非常熱。於是,我從冰箱里拿出冰的桃子和榨的桃子汁來吃。冰的桃子,只有五個了,我一口氣吃完了。覺得還想吃,於是,我又倒了三杯桃子汁喝,(要知道,桃子汁很涼,杯子很大的。)我吃飽了喝足了,我從椅上起來,呀!肚子太脹了。晚上,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媽媽把我送到醫院。醫生阿姨對我說:“以後要少吃涼的東西。你一會兒去樓上打針,再吃幾天的葯”。我知道,這都是冰桃子和桃子汁鬧的,我以後絕對少吃。 

  我喜歡吃桃子不光是因為它的果肉鮮美,皮薄肉甜。更有一個原因在於它有一個很美很美的的傳說。 

指導老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