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早晨,媽媽去街上給我買了一串香蕉。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看見茶几上有一個黑色的方便袋,我急忙走過去,用手扒開一看,呀,是我最喜歡吃的香蕉。於是,我坐在沙發上,急忙吃了起來,這一吃,一連吃了五個,到晚上吃飯的時候,飯都吃不下去了。 

  記得小時候,那時候我還小,媽媽給我買香蕉吃,可我不知道怎麼吃,就連皮一起吃了。剛吃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心想:這是什麼東西,這麼難吃,咬在嘴裡澀澀的,以後再也不吃了。後來,我拿起一個香蕉,坐在沙發上,覺得不對勁,想看看裡面有什麼,就剝開了皮,一看裡面白白的,我就咬了一口,怎麼又香又甜,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香蕉是剝了皮才能吃的啊。以後,我非常喜歡吃香蕉了。 

  香蕉還有好多的吃法:可以做成果汁,還可以製做成果醬等。 

  有時候,我一邊吃飯, 一邊吃香蕉,媽媽說:“這樣做是不對的,吃完飯過一回兒才能吃香蕉。”聽了媽媽的話,我以後再不那麼做了。 

  我最喜歡吃香蕉。指導老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