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椰子種子去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椰子種子去旅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椰果,綠油油的皮膚滑滑的。我住在高高的椰樹上,和兄弟姐妹們整天擠在媽媽的懷抱里。每個日出日落,我都能看見湛藍的天空和蔚藍的大海。現在我即將去旅行。

  這一天,一陣大風吹過,我“啪”的一聲落在了沙灘上。一個巨大的浪頭向我撲來,那浪花就像一個長長的舌頭一樣把我捲入了大海的深處。我睜開眼睛——哇!大海里真的太美了。無數奇形怪狀,五顏六色的魚兒游來游去,五彩繽紛的珊瑚像一座座小山,我陶醉在眼前夢幻般的世界里。突然,一個龐然大物朝我飛速地游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條大鯨魚。還沒等我緩過神兒,只聽一聲低沉地吼叫:“哪來的怪物?”說著,它已用它那粗壯的尾巴,無情地將我甩在了一邊堅硬的岩石上。頓時,我被撞得眼冒金心,暈頭撞向。一群魚兒頂着水游過來,好奇地打量着我,把我當成了玩具球,一會兒踢,一會兒扔,我被折騰得傷痕纍纍。我絕望的大叫:“救命啊!救命!”這時一個滔天巨浪將我們都卷得四散分離,終於讓我逃過了一劫,逃離了這個是非之地,重新回到了海面上。

  漂浮在海面上,一陣陣海風撫摸着我,一陣陣海浪鼓勵着我。抬頭望着墨藍墨藍的天空,點綴着芝麻大小的星星,眨着眼睛,宛如一盞盞小明燈,為我照明前進的方向。

  經過了無數的日夜,歷經了千辛萬苦,我終於來到了一片陌生的海灘上。這裡是一片美麗富饒的地方,沙灘鬆軟肥沃,上面還有被浪花沖打上來的五彩貝殼,甚是美麗。我決定停止我的旅行,在這兒安家落戶,茁壯成長。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您正在瀏覽: 椰子種子去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椰子種子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