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石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石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水果很多很多,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我就會笑咪咪地告訴你:“當然是‘胖娃娃’石榴了。” 

  我奶奶家的院子里有兩棵高大粗壯的石榴樹。一到夏天,石榴樹上就開滿了紅紅火火的石榴花。每朵花的裡面都有許多的小棒棒,小棒棒的頂端頂着黃色的花蕊。在遠處看,這兩樹石榴花非常好看。真是 “五月石榴紅似火”啊! 

  等石榴完全成熟以後,你就可以看見樹上的石榴已經變紅了。每一個都裂開了笑臉,笑眯眯的,好像說:“我成熟了,你快來摘我啊!”等奶奶摘下一個給我吃的時候,我早就饞得直流口水了。我剝開外皮,拿出亮晶晶的石榴籽放進嘴裡,它那酸酸的甜甜的味道立刻流進我的心田。 

  記的小時候,奶奶給我石榴吃,她還沒給我剝開的時候,我拿起來就啃。“哇!”剛啃一口,我就吐了出來。真澀啊!奶奶見了我的樣子,開懷大笑起來。一邊蹲下來給我講怎樣吃,一邊給我剝開外皮。 

  現在,一年四季中,我都離不開有營養的水果,是它們給了我許多維生素。但要問我到底喜歡什麼水果,當然還是石榴啦! 

指導老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石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