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的世界,歡樂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世界,歡樂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今晚,暨陽湖那邊舉行啤酒節,我跟爸爸、媽媽還有一個老師,老師的兒子亮亮,一起去玩暨陽湖的歡樂世界,這是我第二次來了,依然興趣不減,可好玩啦!   一進門,五彩繽紛的跟城堡一樣的童話世界,海盜船、碰碰車……在令人眼花繚亂的玩具中,最好玩的要數碰碰車了,我坐上去第一次自己開,媽媽坐旁邊,心中有點忐忑,鈴聲響了,我踩動腳閘,扭轉方向盤,車就開了,碰碰撞撞好多次,有點小緊張,但一點危險也沒有,體會到了當小駕駛員的樂趣,嘻嘻!   玩過了碰碰車,我又懷着興奮的心情去做坐海盜船,開船時,被晃得東倒西歪。剛開始也許認為沒有什麼了不起,但過一會兒我就覺得又驚又險,船越盪越高,我覺得自己好像成了木頭人,手和腳都不聽使喚,心臟也越跳越快,毛骨驚然的,我就閉起了雙眼,真是心驚膽寒啊!我跟亮亮還玩了索馬里,還有衝浪,也是我最喜歡的,太刺激了!   到晚上10點就要關門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出了大門!真是一個歡樂的夜晚啊,下次再來玩別的,哈哈!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暨陽湖實驗學校三年級:何顧曦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世界,歡樂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世界,歡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