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嫩綠的滴水觀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嫩綠的滴水觀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月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我到陽台洗臉時,突然發現陽台上那株高大的滴水觀音的正中央抽出了一條長長的、又非常嫩綠的小葉片,它卷得很厚實,好像很不想張開自己,它的形狀很像長在路邊搖來晃去的狗尾巴草,又有些像含苞欲放的玫瑰,還像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不想起床的小男孩。 

  中午時,我跑去給滴水觀音澆水,我發現這片葉子好像比上午升高了許多,葉子也微微地展開了,我想我為什麼不用手把它掰開呢,這樣它就可以早已點張開自己了。 

  於是,我把手伸過去輕輕地把它往兩邊掰開,結果它又縮回去了,就像童話王國里羞答答的小龍女,似乎在對我說:“你不要用手掰我,這樣我會覺得身體很痛,你讓我自己展開吧!” 

  傍晚,我又想起這片葉子,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涼台,這時映入我眼帘的已經是完全舒展開來的滴水觀音了。它就像一把小蒲扇,葉子底下掛着一顆顆小小的水珠,像珍珠一樣明晃晃的,晶瑩剔透。 

   

   (本站所發表的原創文章版權歸作者與小荷白雲飄飄網共同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需經本站同意,並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嫩綠的滴水觀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嫩綠的滴水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