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杭州樂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樂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杭州樂園是一個好玩又值得稱讚的地方,雖然我去過好幾次,但還是十分嚮往。爸爸請假帶我和蒞蒞姐姐一起出發,一路上我興奮不已。

  走進遊樂園我就眼花繚亂了,各種各樣的項目我不知道先選哪一個,我們最後決定第一個玩風神之手。排了好長的隊伍,耳邊一直傳來已經在上面玩的人們的陣陣尖叫聲,太恐怖了,我有點害怕,但內心有很期待。總算輪到我們了,工作人員幫我系好安全扶手,機器開始開動了,我忐忑不安,我狠狠地吞了一口口水,緊緊的閉着雙眼。感覺自己已經被提到半空中然後又倒過來,太刺激了。我偷偷睜開眼睛看了一下,是地!機器又轉了一下,是天!後來轉換的速度越來越快,我尖叫着已經分不清哪個是天哪個是地了!下來后我暈頭轉向,站立不穩,但還是很開心!兩個字:刺激!

  第二個項目是海盜船,海盜船我早就想玩了!我興緻勃勃地坐到海盜船里,緊緊抓着扶手!海盜船不停地搖啊搖,越搖越高,當我們坐的這邊高的時候,我身邊的同伴們就一起尖叫“啊!……”當對面的那頭高的時候,那邊也會高聲尖叫“啊!……”好像對山歌比賽,比比誰的聲音響,有意思!

  接下來我們去河裡划三輪船,我們穿上救生衣開始划船。一開始我一直踩不好踏板,老是被踏板打腳,後來總算被我制服了。我和蒞蒞姐姐一起用力的踩着踏板,湖面激起一層層波浪,還伴着嘩嘩的響聲,迎風破浪,太好玩了!時間到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岸邊。

  後來,我們還玩了更刺激的激流勇進。我和爸爸,蒞蒞姐姐一起穿好雨衣坐上一艘船。船慢慢的向上爬坡,感覺爬的很高了,在途中我的雨衣帽不知什麼時候掉了,我太激動了竟然沒注意到。開始下坡了,一下子感覺自己的心臟飛到了頭頂,“啊……”大家一起叫着,緊接着一個大浪向我們船上撲來,好爽啊!我抬起頭來,結果又有一個大浪撲來,把我全身淋了個透,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再看看其他人也是一副狼狽的樣子,我哈哈大笑,實在是太有趣了!

  最後我們還來到了吳越古城,領略了一番春秋時期的吳越兩國的風情;又坐了摩天輪,在摩天輪上看了整個杭州樂園的全景,太美了!

  臨走前我還意猶未盡,但天已經晚了,我們只有戀戀不捨的回家了,在回家路上回想這一天,真是刺激又愉快啊!

  浙江杭州富陽七小三年級:陳雨綺

您正在瀏覽: 杭州樂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