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溫州樂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溫州樂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要去溫州樂園了!要去溫州樂園了!"汽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兩邊的景物都快速地向後移動。我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一邊想"溫州樂園好玩嗎? 

  到了溫州樂園,映入我眼帘的是兩扇高大的門,旁邊的遊戲項目豐富多采,有自旋飛車,有飛旋UFO,還有釣魚台,真是讓我眼花繚亂,按耐不住那蠢蠢欲動的心,迫不及待地衝進遊樂園。 

  哇!每個遊戲項目前都排滿了人,像一條長長的龍。我從中選擇了我喜歡的自旋飛車,擠進人群,耐心的排起隊來。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終於輪到我了。我坐上車,自旋飛車慢慢地啟動了,咦?一點也不像大人說的那麼可怕。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飛車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可把我嚇得魂飛魄散。等我恍過神來,飛車又從空中衝下了,哎!可真是有驚無險呀! 

  我又玩了好玩的浪漫飛椅,欣賞了美麗的五彩世界,遊覽了有趣的釣魚台。每一項遊戲都讓我收穫很多,笑聲不斷。 

  "王醒,要走了。"原來是媽媽在催促我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溫州樂園。我想:下次我一定要再來玩! 

  指導老師:黃曉燕

您正在瀏覽: 游溫州樂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溫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