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龍和小兔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龍和小兔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龍和小兔的故事 

  森林裡住着一群快樂 的動物,平日里左鄰右舍互相關愛、互相幫助,過着美滿幸福的生活。 

  星期天,天氣非常好,小龍劉劉把家庭作業做完以後,到鄰居小兔雪雪家去玩。劉劉和雪雪在客廳里玩搭積木的遊戲。他們一會兒搭房子,一會兒搭小氣車……玩得可高興了。雪雪看見劉劉搭的積木很有創意,心理十分妒忌他,上前就把劉劉搭得積木全推倒了,劉劉見自己辛辛苦苦搭的積木被雪雪推倒了,心理十分生氣,於是就和雪雪爭辯起來,雪雪不道歉反而還要把劉劉趕出家。這時兔媽媽下班回家了,看到兩個小傢伙誰也讓誰,都有各自的理由。兔媽媽慈祥地摸着兩個孩子的頭說:“孩子,你們要互相謙讓,互相理解……”。雪雪聽了知道錯了紅着臉向劉劉道歉,他們握手之後又成了一對好朋友。 

  經過動物們的努力,他們小區被評選為:“2008年和諧小區”。

您正在瀏覽: 小龍和小兔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龍和小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