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藝術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藝術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藝術節  

    洪欣奕  

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薌城實驗小學在寬闊的操場上舉辦了第八屆少兒校園藝術節表演。  

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到操場上坐好。演出開始了,藝術節的節目豐富多彩,各個年段各個班級都做了精心的準備,場上掌聲不斷,氣氛異常活躍。  

我們三(3)班也準備了一個精彩的節目——《虎威跆拳道》表演。我也是這次表演的演員。  

輪到我們表演了。我們穿着整齊的跆拳道道服,威風凜凜地走上舞台。我們在陸詩婕的口令下開始了表演:九個同學一起出拳、踢腿,一招一式做得虎虎生威;接下來是“擒拿格鬥式”的表演,陸詩婕威嚴地命令:“格鬥士,預備!1、2、3、4、5、6”......“格鬥士”出拳、接招、擒拿!一系列的動作,我們做得有板有眼,非常精彩;最後是“單飛”踢板,男生拿板,女生踢板,在我的一聲“格鬥士,預備!”的口令后,只聽“啪、啪、啪、啪......”隨着踢板傳來的悅耳聲響,四個板先後都被踢破了。演出取得了圓滿成功!舞台下響起了同學們熱烈的鼓掌......我們的表演取得了圓滿成功,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下舞台。  

所有的演出結束以後,評委們為各個節目做出了公正的評比,三年(1)班的《課本劇》表演得到了一等獎,我們的《虎威跆拳道》表演得到了二等獎,同學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藝術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