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獎學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學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獎學金 標籤:獎學金作文

  每天,我都會跟媽媽彙報好消息和壞消息,為的是得到媽媽口袋裡的“獎學金”,所以,每次一從學校得來個好消息,放學就心急火燎地告訴媽媽。一但媽媽把手伸進口袋,我心裡就暗暗高興,當媽媽把這一元錢放進我手中時,我臉上的笑容也這一刻綻放。

  賺錢可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媽媽經常教育我;“花錢容易賺錢難”,以前我還不理解,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賺錢的難處。

  一次,我在做數學作業,按照媽媽的要求:“只要全做對就給你一塊大洋”,這次題目十分簡單,我想:這一元錢非我莫屬了。我得意地急筆奮戰,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我充滿自信地把作業本在媽媽面前晃了晃,給媽媽檢查。誰知,竟檢查出八個錯的呢。沒辦法,只好聽着媽媽狠狠地批評,硬着頭皮訂正完作業,賺錢的機會就這樣錯過了。

  不僅媽媽會發獎學金,爸爸也會,只不過發的不是金錢,而是吃一頓KFC。但是,如果你想得到這份禮物的話,得讓他十分高興才行,比如,我的作文在揚帆報上閃耀登場……。

  別小看那一塊錢的獎勵,它可是我千辛萬苦賺來的。日積月累,我已經賺了一小罐錢。在平時“賺錢”的機會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凡事粗心大意,機會都會從你手中溜走,只要認認真真做事,就會有好的勞動成果。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獎學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學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