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隊活動主持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活動主持稿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江南風景好,最讓人難忘的莫過於無錫的三國水滸城了! 身披盔甲,手執兵器,紋絲不動站崗守衛着的門將,成了三國城、水滸城、唐城國慶假日中一道挑眼的風景線,造型逼真、氣勢軒昂的門將一時間吸引了眾多慕名而來的遊客駐足觀看。怎麼樣?到三國水滸城來走一回。 

  下面,就有請我們班的劉澤梁同學來對我們講一番。 

  …… 

  對於大海,我們一定並不陌生,下面,就用掌聲歡迎趙茜同學。 

  …… 

  欣賞完了三國水滸城,又親身體驗了大海,該去看看石城了! 

  石 城 風 景 區 位 於 南 京 市 城 西 外 秦 淮 河 兩 岸 。 清 代 自 西 水 關 至 長 江 口 , 這 里 風 光 秀 美 , 勝 跡 眾 多 , 僅 在 清 代 形 成 的 金 陵 四 十 八 景 , 城 西 就 占 有 7 處 。我的介紹可不太詳細,下面就有請楊中毅,大家掌聲歡迎! 

  …… 

  關於善卷洞,還有一個傳說呢!相傳四千多年前,有一位賢達的詩人名善卷,虞舜要將天下讓給他。他回說:“我逍遙於天地間,怡然自得”。他非但不接受,還認為禪位之說玷污了他的耳朵,於是到河邊將耳朵洗清,隱居在石洞中,後人就將此洞取名為“善卷”。 

  善卷洞,面積5000平方米,遊程800米,共分三層,層層相連,有上、中、下、水四洞,上洞名“雲洞”,中洞名“旱洞”,下洞名“瀑洞”,水洞名“龍洞”。洞洞相通,如一座石雕大樓。聽了我的簡介,有沒有動心呢?就隨張子薇同學一起去遊玩吧!! 

  ……   

  周庄位於蘇州城東南,崑山的西南處,古稱貞豐里。春秋戰國時期,周庄境內為吳王少子搖的封地,稱搖城。北宋元?元年(1086年)周迪功郎舍宅200餘畝捐於當地全福寺為寺,始稱周庄,元代中期,沈萬三利用周庄鎮北白蜆江水運之便,通番貿易,周庄因此成為其糧食、絲綢、陶瓷、手工藝品的集散地,遂為江南巨鎮。至清康熙初年正式定名為周庄鎮。

  周庄鎮為澤國,因河成街,呈現一派古樸、明潔的幽靜,是江南典型的“小橋、流水、人家”,雖歷經900多年的滄桑,仍完整地保存着原有的水鄉古鎮的風貌和格局,宛如一顆鑲嵌在澱山湖畔的明珠。 

  下面,我們有請尹俊。 

  ……   

  同周庄同樣有名的寒山寺,也在蘇州,我們就來聽聽吧!! 

  ……   

  杭州,你們去過嗎?靈隱飛來峰,你們聽過嗎?我們請卜松同學來說說吧! 

  ……   

  嘿!告訴你們,我們班有位同學到了潤楊大橋呢!她就是顧思穎,有請! 

  ……   

  有些同學出去玩了,可有些同學只能下鄉去玩,不過,玩得也很快樂,范楊艷就是其中一位,我們有請她! 

  ……  

  曾琪同學去了哪兒呢?聽聽! 

  ……  

  好的還在後面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班的作文大王——王敏! 

  ……  

  今天,我們可去了好多地方呢!一定累了吧!休息一下!本期的中隊活動到此結束,我們下周同一時間見!

您正在瀏覽: 中隊活動主持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