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河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河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馬丁: 

  你好! 

  首先非常歡迎你來廣州遊覽。廣州是個旅遊聖地,也是一個美食天堂,素有‘‘食在廣州’’的美稱,今天我就來給你介紹:天河公園。 

  天河公園在於棠下上社村,這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是個人山人海的地方。當你走進去的時候,就會覺得‘‘哇!這裡好美啊,真是個遊玩的好地方。’’ 

  從遠處看,樹木多的數不清,有櫻花樹、有松樹、闊葉樹、針葉樹......真像綠色的海洋。小草成群結隊的站在一起,真像一片淺綠色的世界;小路全部用石頭砌成,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從近處看,樹木五顏六色、瑰麗無比,有翠綠的、桃紅、杏黃的、彷彿進入了彩色世界。路邊也有少許的花兒,水仙花在精心地幫自己的花瓣加工;月季花在屋裡打扮它那鮮嫩的小刺;太陽花再裝扮它那光潔碧綠的葉子,原來,就要舉行選美大賽。 

  魚成群的在湖裡游來游去,好看極了,有的長着尖尖的嘴;有的張開大大的嘴巴;有的全身金黃色,游起來慢慢吞吞,怪不得遊客們剛剛灑下的魚料,一下子,被吃個精光。 

  我們相信,過不了多少年,天河公園將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綠化。

您正在瀏覽: 天河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