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隻青蛙聽了小鳥的話,開始有點懷疑了。它半信半疑着,總以為自己所看到的是真實的。正所謂“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嘛!既然,小鳥這麼堅持着,我就出去看看吧!就當去散步一下也好,去旅行也行,或者去活絡一下筋骨也罷!反正,我這麼多年沒有出去過了,散散心也是可以的。

  想着,它就腳一蹬就躍出了井口。啊!它看到外面的世界真的是好大的呀!原來,天空真的不止井口那麼小。看來,小鳥是沒有欺騙我呀!於是,它就跳到草地上去了。它踏在軟軟的草地上,還真舒服!於是,它就躺倒草地上,沐浴着陽光,給自己殺殺菌,真是不錯。忽然,它口渴了,想要去找水喝。它就一路走過去,不一會兒,它就來到了小河旁。正當它為自己找到水源而高興地時候,竟然發現,這個水黑黑的,還散發著臭氣,一股刺鼻的氣味迎面撲來,害得小青蛙直打了一個寒顫。原來,外面雖然大,可是,環境一點也不好,我還是回去,回我自己的窩得了。

  於是,它又回到了自己的井底去了,至少那裡的水沒有那麼的臭。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