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一次,我偶然看到了《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這本書,便一口氣看完了它,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也使我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不為別的,只為那無以回報的母愛。  

  3:這本書主要講的是張潔的母親得了垂體瘤,張潔卻以愛母親的借口來傷害母親。而母親總是默默承受着的女兒的傷害。而當她發現錯誤時,母親卻已經去世了。她希望通過這本書來追悔自己對母親的過錯,同時也希望母親在天之靈能夠安息。 

  4:是啊,有時候,我們不經意間也會傷害到自己的母親,但母親卻一直默默承擔著所有的痛苦,而當你猛然發現自己傷害到母親時,已是為時已晚。是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並把我們養育成人,教導我們做人處事。在生活中,母親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為我們操勞,為我們付出。在我們生病時,母親是溫柔的醫生;在我們肚子餓了的時候, 她是優秀的廚師;在我們寫作業時,她是嚴格的教師······ 

5:母親是偉大的,母愛則是我們的堡壘,是我們避風的港灣,無私的付出只為兒女能幸福,能夠無憂無慮的成長。而作為兒女的我們只會惹他們生氣,讓他們傷心,那是因為我們不懂事。可當我們真正長大了,想報答的時候,母親卻已不在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趁現在母親還在,多陪陪她們,別惹她生氣,讓她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6:這本書給懵懂無知的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也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因為有媽媽的陪伴,我就是最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讀《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