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夕陽下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髮小男孩在放學以後,約了一群要好的朋友去踢足球。把一個空曠的地方當做足球場,又把書包給重疊起來,充當球門,足球賽拉開了序幕……

  這時,黑髮小男孩對金髮小男孩所守球門展開了激烈的攻擊。只見金髮小男孩沉穩的擺開了架勢,似乎有他在,什麼球都不會進網。只見一個假動作是黑髮小男孩對金髮小男孩的一個考驗,不知他會不會守住?只見球不偏不斜的射中了金髮小男孩的腿。

  這時,我們把鏡頭轉向觀眾吧。陸陸續續來了幾個觀眾,大個子叔叔正在盯着足球,好像恨不得把眼睛給扔到前面去;那戴綠色連衣裙的小女孩正盯着足球,嘴裡還不停地喊着:加油,不要讓他們把球給搶去看那神情,似乎比足球隊員還要緊張;那金髮小女孩看似對球賽漠不關心,但眼睛還是盯着不停滾動的足球;那戴紅帽子的小男孩把身子向前仰去,似乎前面的大個子叔叔擋住了他的視線似的,手還準備隨時鼓掌呢;另一個金髮小男孩正把頭向上仰,似乎連眼睛眨都不眨一下,似乎害怕錯過一個精彩的瞬間;而那個站着的小男孩似乎一臉的不屑,似乎在小聲嘀咕着:怎這麼爛的球技都要拿出來,真不爽。那個最邊上的小男孩似乎成出來晚了,正抱着弟弟看呢;不知是誰家的白毛小狗,出來跟着主人,但並不是想看球賽,而是想懶洋洋的曬太陽呢!

  我們又把鏡頭轉向守門員吧。只見他對腿做了一些處理便又上場了,只見他把眼睛直直的盯着足球,似乎,無論多難的技術都難不倒他,他可真是不屈不撓呀!而黑髮小男孩卻出局了,誰叫他那麼不小心呢?

  夕陽下的足球舉行太精彩了!

  仁壽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佘佳遙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