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雨,看到這個名字大家肯定覺得很奇怪吧!怎麼可能有太陽雨,太陽怎麼可能會下雨呢?下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這是怎麼回事吧!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傍晚放學的時候,一開始天氣還是陽光明媚的,火辣的太陽照射在地面上,真是熱得要命。我們排着隊伍走出教室的時候,忽然,有一陣烏雲,從遠處飄過來,擋住了太陽的光芒,心裡正想着,這樣就不會那麼熱了。誰知“嘩嘩嘩”的下起雨來,這下可更涼爽了,倒也挺不錯的。我們正在享受着這陣雨帶給我們的涼爽時,突然,太陽又出來照臉了,一道金光又灑落在我們身上,頓時,一股熱氣又迎面撲來,我們直叫道:“熱死啦!熱死啦!”不過,好在這個烏雲還在,因此,這個雨依舊下着,至少還可以緩解一下熱氣。我們看得驚呆了。咦!怎麼這邊開着太陽,那邊還下着雨呢?噢!這大概就是我們罕見的“太陽雨”吧!這種奇觀恐怕也是難能一見吧!今天,被我們看到了,也算是幸運吧!

  同學們,你們見過這種“太陽雨”嗎?要是沒有的話,聽我講過了,要是你們下次遇到了,也不用大驚小怪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