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鄉記六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鄉記六過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月26日

  星期

  晴  

  平常我們飯桌上最多只有三個人吃飯,過年最就熱鬧的時候就是吃飯。  

  昨天我們風塵僕僕到了老家,下午又趕到二伯伯學校的家過“年”,一到二伯伯家,我就找我的好朋友____電腦。不一會兒,二伯母就準備好一大桌的酒菜,她雖然是個老師,我們還有機會吃她親自種的菜呢!今天中午我們都在大伯伯家過年,桌上全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吃完下午又全部到爺爺家過年,他們都在忙着:媽媽幫忙殺雞宰鴨.伯母洗菜炒菜,伯伯哥哥貼春聯,忙得不亦樂乎,我呢,也忙着放鞭炮,看着大家都忙着,爺爺一直笑着裂開了嘴,雖然他只有爸爸一個兒子,沒想到不是親兒子的兩個伯伯都很尊敬他……

  

  難怪爸爸媽媽要回老家和爺爺一起過年,真熱鬧呀

您正在瀏覽: 回鄉記六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鄉記六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