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我們的居委會參加了社會實踐活動。

  本次活動的主題是“保護母親河”。是呀!我們的母親河確實也應該保護保護了。因為原本那些清澈的河流現在都被人類污染的不堪入目了。尤其是那些靠近印染廠附近的河道,那裡的河水臭烘烘的,而且河水的顏色都變了樣,更要命的是,只要人經過,你就會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那是因為旁邊的印染廠為了節省成本把一些工業廢水直接排放到河流中去了。這就嚴重影響了水資源,如果再這麼繼續下去的話,我們人類要喝的水都沒有了。

  因此,我覺得這個活動是真的非常的有意義的。通過這次活動,也讓我明白了珍惜水資源的可貴。我們不能隨便浪費水,要節約用水,更不要隨便污染水,隨便到河道里洗衣服,看到這種行為應該及時阻止。

您正在瀏覽: 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