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盆香辣小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盆香辣小龍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盆香辣小龍蝦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出門買菜了,過了好久才拎着大包小包回到了家,直奔廚房。“媽媽,今天吃什麼?”“今天媽媽給你露一手,我們吃香辣小龍蝦。” 

  媽媽在廚房搗鼓了許久,鍋碗漂盆發出“哐鐺哐鐺”的聲音,好像一支交響樂。隨着一陣陣香味飄出廚房,媽媽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個大盆,走了出來。 

  盆里張牙舞爪的小龍蝦已經被燒得通紅,一看就知道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濃郁的鮮湯“咕嚕咕嚕”地泛着泡泡,“嘶嘶”地冒着熱氣,還有幾隻鮮紅的辣椒在湯里上下翻滾着,真是色、香、味俱全,令我饞涎欲滴。 

  看到這麼一盆美妙的香辣小龍蝦,還等什麼呢?吃呀!我不顧龍蝦燙手,一伸手,迅速從盆里抓出一隻,迫不及待地把它放進嘴裡。一咬,小龍蝦特有的肉香充滿了整個口腔。我大聲讚揚道:“此味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嘗。如果我是托爾斯泰,我要用兩百萬字來讚美這盆香辣小龍蝦。”媽媽聽了,在旁邊笑個不停。 

  我吃了一隻,就伸手去抓第二隻,想停都停不了。媽媽又進廚房裡忙去了,我卻已經大開吃戒了。一會兒時間,我面前的龍蝦殼已經堆起了一座小山了,一盆香辣小龍蝦已被我吃得所剩無幾了。我心滿意足地摸摸肚子,打了個飽嗝:“嗯,好吃,好吃,真好吃。” 

  媽媽看着我,笑着說:“你這隻小饞貓,有那麼好吃嗎。”我一本正經地說:“媽媽,我看你別當老師了,乾脆開個龍蝦館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一盆香辣小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盆香辣小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