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勝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特別開心的事情,那就是我在書法比賽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當比賽開始之前,老師給我們全班同學都發了一張寫着一首古詩的紙張,讓我們照着這張紙上寫的字,去寫。大家再開始正式比賽的時候,都十分的認真,就連平時十分調皮的學生,這個時候也一聲不肯,專註的用自己最好的字,在白紙上書寫。

  我拿出來自己的看家本領,一點一點的在紙上書寫着,生怕有一個小細節寫的不好,影響老師給我打的總成績。半個小時過去了,大家都陸陸續續的交卷了。

  老師在課堂上當場就給出了我們成績,當老師公布的時候,念出來我的名字是班上第二名的時候,我的心裡激動極了,心裡開出了一朵花來。

  看來我以後還是要好好的努力,在將來寫出來更好看的字體。

您正在瀏覽: 勝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