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安寧晉福”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安寧晉福”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忙碌的爸媽終於有時間了,我們一家去縣公園裡遊玩。我和妹妹興高采烈地擠上了車出發了。透過車窗而望,那一望無際的莊稼和路旁的一棵棵樹木從我眼前一閃而過,遠遠地被我們甩在後面。經過一路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寧晉縣新車站,安寧福晉公園就座落在它的旁邊。

  一踏入遼闊的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高高在上的“鳳求凰”雕築,綠茵茵的草地,星星點點的花朵,給人一種觸目一新的感覺。我們沿着一條石子鋪成的蜿蜒小路,向前走着。在路旁,一座座惟妙惟肖的雕像吸引了我的目光,仔細瞧瞧,原來這些雕像都是文化故事。《鑿壁偷光》、《三個和尚沒水喝》、《濫竽充數》……我最喜歡《司馬光砸缸》了,咦?這是什麼呢?無數條活靈活現的魚兒圍繞着紅紅的門框做什麼?我皺着眉頭,左思右想,我靈機一動。哦,這就是《鯉魚躍龍門》。看着魚兒們爭先恐後地想跨過龍門,我想起了我們班的全體學生,這難道不和我們努力學習想考第一名一樣嗎!

  通過拱橋,我們來到荷花池,這些荷葉有的鑽出了水面,有的躲在水中,隱約可見。這真是一番“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景象啊。累了我們就坐在涼亭的長椅上駐足休息,遠遠地望着這山、這河、這所有的景物,一切都那麼讓人賞心悅目、沁人心脾。

  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但我的心還停留在那裡,我的腦子還津津有味的回憶着今天愉快的時光。

  三年級:魯然

您正在瀏覽: 游“安寧晉福”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安寧晉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