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大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大姐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認識很多人,其中一位大姐姐最令我佩服,她就是好姐姐郭雨桐。

  郭雨桐姐姐長着一張瓜子臉,兩片宛如柳葉的眉毛下,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彷彿都裝滿了與小弟弟小妹妹一起歡樂的玩的圖片,顯得更加和藹可親。小妹妹們見了郭雨桐姐姐,都忍不住去問:“姐姐和我們一起玩吧!”

  郭雨桐姐姐還非常樂於助人。一次,助學所里沒人聽寫,孔阿姨叫一位大哥哥來給我們聽寫,那位大哥哥還沒給我們聽寫完就跑了,郭雨桐姐姐就挺身而出幫我們聽寫。從那以後,只要有人提起郭雨桐,我們都會說是個好姐姐!

  你要是見到一個削髮頭,臉上總是帶着微笑的姐姐,那一定是郭雨桐姐姐!

  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大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大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