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大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姐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

   我有一個姐姐,她身高165CM,比我大4歲。小小的眼睛像兩顆珍珠,眉毛彎彎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留一頭烏黑的學生髮。這架勢,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她涵養很高。她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還寫得一手好字。今年不負眾望考入了莆田一中。我的姐姐不僅學習好,還經常助人為樂。在學校,如果同學們有什麼難題不懂,去請教她,她一定會盡其所能去幫助他們,耐心的為他們講解。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有一次周末放假在家,電話鈴突然響起了,原來是姐姐的一位同學打電話來問姐姐一道題目,姐姐立刻在電話里為那個同學解答。不知是什麼原因,姐姐講了好久,那個同學還是聽不懂,於是姐姐馬上決定到同學家為她講解。後來在姐姐的幫助下,那個同學終於弄明白了那道題。我的姐姐雖然有許多優點,但是,俗話說得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的姐姐也有許多缺點,不過我希望姐姐能改掉這些缺點,做一個更完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