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份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驚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媽媽還是像往常一樣來接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舉動。難道她不知道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腦子裡滿是疑問。但我還是說:“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媽媽又驚又喜,她沒有想到我會記得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更沒想到我會說:“節日快樂。”接着還問我說:“你怎麼知道三月八日是婦女節呢?”我很自豪地說:“是我們陳老師說的,還要我們如何去回報媽媽。”這時,媽媽欣慰地說:“哦,你們陳老師真是個有心人,不僅在學習上教你們知識,而且在生活上還教你們做人的道理,真不錯。” 

  吃晚飯的時候,我去給媽媽盛飯,吃完飯後又給媽媽倒了杯茶。雖然我倒得茶涼了些,盛的飯多了點。但是,媽媽心裡熱乎乎。做完家務事後,媽媽在書桌邊看書。我悄悄地從洗手間打了一盆水,然後請媽媽洗腳。媽媽這時終於忍不住了,激動地連聲說:“謝謝你,謝謝你,你放下我自己來,只要你有這份心,媽媽心領了,真是個乖孩子,你去做自己的事去吧。”看着媽媽滿意的表情,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這一天媽媽很快樂,我也感到很快樂。因為我做了一個好孩子,以後我還要做得更好讓媽媽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份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