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擦縫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縫隙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擦縫隙 標籤:縫隙作文

  今天,我在吃蛋的時候,把蛋都吐了出來。這下子可糟糕了,因為我把蛋都吐到了爸爸和媽媽睡的大床上,把床給弄髒了。不僅如此,還把席子和枕頭都弄髒了。更要命的是,那些蛋渣還掉到了床的縫隙里,還有地板的縫隙里去了。

  於是,媽媽就讓我把地板擦乾淨。我只好拿着抹布,在地上抹來抹去的,反而,越弄越髒了。媽媽對我說:“你應該把這些髒東西先裹起來,扔到馬桶里去,你這樣弄,只會越來越髒的。”我聽了媽媽的建議,果真比剛才幹凈多了。

  可是,我又遇到了一個難題,在地板的縫隙里還有殘渣。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辦法,我就用牙籤,把這些髒東西弄出來。果真,經過這樣的洗禮之後,地板就乾淨多了。

您正在瀏覽: 擦縫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縫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