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叫我難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叫我難受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一個人都有為一件事情感到特別難受的時候,我就有一件這樣的事情,讓我感到無比的難受。到現在想一想,我還是無法消除那難受的心情,那件事情在我的腦海里也從未消散掉。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那樣子感到非常難受的事情。總而言之,我是有的,我想說,當我們遇到一件讓我們感到十分難受的事情的時候,我們應該要懂得去發泄難受的心情。

  比如說,跑步,看書,聽歌。但也有一些是實在難以從我們的腦海里消除的,這讓我們感到十分的痛苦。我還記得那一件事情,是學校要組織一些同學去參加市區比賽。那個時候,我們每一個人都對那比賽極其重視。我們班沒有幾個人會舞蹈,我也不怎麼會,而參加舞蹈比賽的人也不過才一兩個。無奈間,我被老師選中了,學舞蹈不容易,這我非常清楚。

  自我被老師選中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擔心我練習舞蹈的日子。老師舞蹈老師在每個班裡,抽了一個人同學,之後便集中到舞蹈室開會,然後是練習舞蹈。我們這些人中,有很多是沒有練過舞的,還有的是會一點,也有的是很熟練。那一次,老師教我們最基本的壓腿,這也是最痛苦的基本功了。老師說,離比賽還有一個月,我們必須要快點練習。

  我想練習舞蹈時間並沒有多少,於是我們都在刻苦的練習着,舞蹈也並沒有我們想得那麼容易練。在那一個月里,我飽受了許許多多的折磨,也知道了練舞的人是多麼痛苦。在那一個月里,我嘗試了腿一動就如被打了一樣,嘗試了一天到晚沒有舒暢地喘過一次氣,也體會了,衣服常常被汗水沾濕的難受的感覺。但是,我堅持下來了。

  一個月後,我們來到市區比賽的地方,經歷千辛萬苦,可是我們依舊輸了。這讓我們所有的人都感到無比的難受。我們知道我那也許是時間不夠用。又或者是我們不夠努力,又或者是沒有用對方法,有可能是在表演的時候沒有用心。總而言之,那都是后話,我們早已經輸了。我們懷着難受的心情回到學校,免得他們那激動的心情,問我們贏了沒有。

  那是一件讓人感到無比沉重而難受的事情啊!至今回想起來,那件事真的叫我難受,明明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卻還是失敗了,是對么的不甘又難受啊……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叫我難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叫我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