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綠色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綠色城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居住的城市,已經越來越不適宜人們住居了,在我的心目中,有一個理想的綠色城市。

  談到綠色城市,當然少不了綠色植被了。我覺得我們現在的城市,太多的高樓大廈,大大減少了綠色植被的覆蓋率,這樣一來,空氣也會變得不清新。我想,綠色的城市,一定要在大街小巷,種植上很多的樹木花草,每天走在大街上的時候,看着這些喜人的綠色,就會賞心悅目,心情也會好很多。

  除此以外,綠色城市一定要有好的環境,每天人們打開窗戶,都能夠呼吸到沒有被污染的新鮮空氣,遠離霧霾的干擾。每個小區都要有青蔥的大樹、顏色鮮艷的花朵,這種田園式的風格,能夠讓人們返璞歸真,就像是到了田野一般,洗去生活中的疲憊,讓心靈得到凈化。

  雖然我心目中的綠色城市,在現實生活中很那實現,但是我相信,如果人們愛生活、愛生命,就會努力改造自己的生活環境,讓整個城市都變得更加綠色,更加的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綠色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綠色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