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狐假虎威這個故事吧!狐狸憑藉著自己聰明的腦袋把老虎騙了,老虎真以為狐狸有這麼厲害哩!今天,我就要來講講後來發生的事情。

  那天,它們各自回去后,老虎在路上碰到了獅子,獅子告訴它說:“老虎大哥,你上當了,你被狡猾的狐狸給騙了,你是百獸之王,區區一隻狐狸算什麼呀?它是在利用你在森林裡的威望呀!”老虎聽了這番話后,頓時暴跳如雷,它氣急敗壞的說:“這隻死狐狸,竟然騙到我頭上來了,要是被我捉到它的話,我一定要活剝了它,吞進我的肚子里,才能解我的心頭之恨。”

  過了些天,老虎外出找食物,正是冤家路窄,它碰到了那隻狐狸,老虎,心想:“好呀!今天總算讓我給逮到了,反正我也餓得慌,就拿你來充饑吧。”想着,就猛撲過去。狐狸由於沒留意,就被老虎逮住了。狐狸忙假惺惺的說:“是老虎大哥呀!你怎麼今天有空出來散步呀!不如,我陪你一起去溜達一下,晒晒太陽。”“曬個頭,你這隻死狐狸,上次,在森林裡竟然敢騙我,”老虎氣憤的說。狐狸輕聲細語的說:“喲!老虎大哥,我哪敢騙你呢!你想想,你是百獸之王,森林裡的動物,見了你,哪個不是低頭哈腰的,我一隻瘦骨嶙峋的狐狸,哪有這個膽子呀?”老虎一聽,還是很有道理的。於是,就放鬆了狐狸。說道:“那是,這話一點不假,森林裡的動物看見我都要讓路給我,有誰敢和我頂嘴的呢?”狐狸忙迎合著,還給它捶捶背,給它摘了些果子解解渴。老虎,早已忘記了它要報仇這個念頭,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狐狸想:"這下機會來了,我可以下手了,除掉它了,要不然,我以後可沒有好日子可過了。“想着,狐狸找來一根尖尖的樹杈,猛地往老虎的心臟里戳進去。老虎”啊“的一聲尖叫,死在了狐狸的手裡。

  就這樣,森林裡的這隻百獸之王銷聲匿跡了。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