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老婆婆點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老婆婆點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老婆婆點贊 標籤:婆婆作文

  在離我們學校不遠的一個小區里,有一個年邁的老婆婆推着一輛小三輪車,在賣涼皮,熱乾麵,手工餃子……據說,都是老婆婆手工做的,而且味道鮮美極了!每次放學后,有不少的學生都會去光顧,去解解饞。我早就聽說,這位老婆婆的手藝非凡,但一直苦於沒有機會品嘗。

  今天,我好不容易有機會了,我可不會錯失良機的。因為,今天,爸爸和媽媽都沒有時間來接我,他們吩咐我晚上自己和同學結伴回家。我期待着早點放學。終於,我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的時間。我就像是一隻被困在鳥籠里很久的一隻小鳥一樣,迫不及待的衝出鳥籠。到了老婆婆的攤位前,那裡已經排着長龍似的隊伍了。老婆婆熟練地做着涼皮。我在後面耐心地等待着。終於,輪到我了,我就要了十六隻烤餃。老婆婆馬上在烤盤裡烤起餃子來。不一會兒,香噴噴的餃子就出爐了。我連忙用叉子去叉那個餃子,我放入嘴裡,頓時,油油的餃子汁從我嘴裡流了出來,啊!真是人間美味呀!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時,我忽然看到有一個小朋友衝到老奶奶旁邊對她說:“老奶奶,我沒有錢,但我肚子很餓。”老奶奶聽了以後,馬上也給他端上了一碗香噴噴的餃子。老奶奶看着那位小朋友狼吞虎咽吃的樣子,不由得嘆了一口氣。“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一定是餓壞了吧!別急,不夠的話,還有,慢慢吃。”

  看着眼前的這一幕,我對老奶奶的行為不由地讚歎道:老奶奶,你真有愛心,我為你點贊。

您正在瀏覽: 為老婆婆點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老婆婆點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