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豆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豆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是我家的一隻狗同時也是我的一位家人。

  它有着金黃色的長毛在陽光下總是會閃閃發光,它靈敏的鼻子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幫助媽媽找到找到我。在我很小的時候豆豆就陪在我身邊它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常常在一起玩球在一起睡覺在一起吃東西直到有一天我上學了,豆豆不能向以前一樣和我玩了。

  那段時間我覺得很難受而媽媽說那些天豆豆也很難受因為它吃的東西比平時少了很多而且無聊的時候就盯着以前和我一起玩過的那個球發獃。

  很久很久以後我放了暑假而這一次媽媽卻告訴我豆豆它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有活力了,它開始變老了,這是無法避免的。

  從那以後我一有時間就坐到豆豆的身旁去和它聊天和它玩球像它在小時候陪着我一樣的陪伴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豆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