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語文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考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有兩節語文課。這就意味着我們要進行語文考試。不過,在昨天晚上的作業中,語文老師就已經布置了作業,叫我們好好複習,準備第二天的獨立練習。

  這不上課鈴聲響了,我們的語文老師就拿着試捲走進了我們的教室。我們則在教室里安靜地等着老師來。老師一到教室,就發下了試卷。我一拿到試卷,趕緊把名字寫好,就馬上做起來了。我得抓緊時間做,等一下後面還有作文呢!作文可麻煩了,要構思,我怕時間來不及,就快馬加鞭地做了起來。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時間,第一節課下課了,就意味着一半時間過去了,可我還在做閱讀題。我得抓緊了,很快,我就開始構思作文。我看了看題目后,就馬上想了一下,接着,我就下筆寫了。等我快寫完的時候,就下課了。老師就收走了我們的試卷。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