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錯了一件事。今天我在院子里搬椅子,然後在上面走,弟弟才兩歲也學我這樣做,奶奶叫我別搬了,不然弟弟會摔倒,可是我不聽還是這樣做,奶奶看我不聽打了我一下,我很生氣還手也打了一下。 

  晚上爸爸回來了,奶奶向他說了我的事,那時我在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爸爸一臉嚴肅的表情走過來把電視關了,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我就乖乖的去洗澡睡覺。晚上爸爸留了一封信給我,早上醒來才發現,信里說道:“黃諾雯啊!你有沒有想你弟弟的一舉一動不是很可愛?雖然你弟弟實在太不好了,大家也覺得他煩。但這是無法改變,誰叫他是你弟弟!你有沒有問過你自己一下,你什麼時候關心過你弟弟一下呢?你自己想一下爸爸的關心有沒有比對弟弟的關心超過。你以為爸爸每次打你罵你不會難過嗎?有時跟你講道理你都無所謂。還有昨天,奶奶罵你是吧?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奶奶呢。爸爸從小到大也沒這樣對你奶奶,你自己想想。” 

  我知道爸爸生氣了,我也知道我這樣做不對了,我要改掉這個壞脾氣,尊敬長輩,做個好榜樣給弟弟看。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