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錯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一會兒,試捲髮下來了,我抬頭一看,啊!我的數學和語文都得良!真煩人!我想:這事兒不能讓媽媽知道。突然我心出鬼計:可以把卷子扔了。然後,自己再給自己編個分數,不就行了嗎!放學了,我走到學校的白色垃圾站,把試卷一下子就扔了進去。我想:哈哈,這回你們可不知道我的真實成績了。 

  回到家裡,我把自己瞎編的分數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高興地說:“兒子,媽媽今晚請你吃‘肯德基’!”我聽了高興極了,但這隻持續了半個小時,因為媽媽給柴老師打電話,詢問我們班的整體成績如何,就這樣,我的謊言被揭穿了。媽媽放下電話,怒氣沖沖的看着我,我嚇呆了。媽媽問:“卷子呢?”沒有辦法,我只好把實話說出來。媽媽說:“走,把試卷找回來,要是找不到的話,我和你沒完!”說完,我和媽媽一同去學校找,費了很大勁兒才找到。 

  晚上,媽媽還是請我吃了“肯德基”,還給我講了許許多多的道理,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媽媽,因為我不可以撒謊,不可以不努力學習。從今以後我不再撒謊了,我要做一個好孩子!努力學習,把學習成績提上來,讓媽媽為我高興! 

  這件事兒我做錯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