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的頭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的頭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而復得的頭花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頭花作文 媽媽的頭髮作文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小學三(1)班

  昕瑜 

  我的頭髮長長了,本來想去剪,可又覺得太可惜了。我想乾脆把我的頭髮紮起來算了。 

  下午,我和媽媽來到“啊呀呀”店裡買皮筋和髮夾。媽媽給我挑了1包皮筋、兩對髮夾、兩個頭花準備給我扎頭髮。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拆開頭花的包裝,對着鏡子照着紮起了頭髮。我隨便捆了兩圈頭花,搭起了髮夾,然後跑着去客廳看電視。看了一會兒,我想再重新紮頭髮,因為我扎得不漂亮。我摸了摸後腦勺的頭髮,咦?頭花怎麼不見了呢?我心裡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就去廚房告訴媽媽:“我的頭花不見了?”媽媽安慰我說:“別急,肯定掉在家裡了。你拿掃把掃掃沙發下面看看有沒有?”我拿來掃把,掃呀掃,沒掃出頭花來。我不甘心,再掃了一遍,仍然沒找到。媽媽看我總找不着就幫我四處找了一遍,可也沒找着。她就對我說:“找不着就算了。你下周表現好,我重新買個給你。” 

  可我仍不死心,在客廳地板上四處爬,看一下,摸一下。突然,我在影視櫃腳邊看到了一粉紅色的東西。啊?這不是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的頭花嗎?我馬上撿起來,高興地跑到廚房對媽媽說:“我終於找到頭花了!”媽媽笑着說:“好啊!你呀,做事就是丟三落四!”我摸摸頭,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對着鏡子又把這失而復得的頭花紮上了,這次我把它扎得緊緊的,要不再掉了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的頭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的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