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松果不見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果不見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三個好夥伴,它們分別是小松鼠、小象和小猴。

 Hi 小猴經過小松鼠家的時候,看到小松鼠哭着坐在樹枝上。小猴說:“小松鼠,你怎麼了?”小松鼠說:“我的松果不見了。”小猴說:“別著急,我們去找一起幫你找。”小松鼠聽了開心地說:“好啊!”於是它們三人一起來到了森林裡,看到一隻狐狸正準備吃偷來的松果,小松鼠大聲地喊:“把松果還給我。”狐狸狡猾地說:“在我手裡的東西就是我的。”說完,它一溜煙就跑了。小象一邊追一邊喊:“小松鼠,你別擔心,我一定把你的松果拿回來。”說完,小象也跑向了森林深處。突然,小象被兩片樹葉擋住了視線。感覺腳下踩到了什麼,它往下一看,原來踩到了偷松果的狐狸。狐狸說:“小象兄弟,你放了我吧!”小象說:“你把松果拿出來,我就放了你。”狐狸聽了,扔下松果就跑了。小象把松果還給了小松鼠。小松鼠說:“謝謝你。”小象說:“不用謝,我們都是好夥伴,應該互相幫忙。”

  江蘇 揚州 儀征市三年級:0102

您正在瀏覽: 松果不見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果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