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茄子大比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茄子大比拼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茄子們舉行了一場選美大賽。

  第一位,圓茄子大模大樣地走上了舞台。它圓圓的,扁扁的,長得有點富態,簡直像個小南瓜。它的頭部紫得發黑,身子是紫色的,再往下便是一種讓人看得很舒服的淡紫色。它的帽子像一個小海星,使得它更加秀氣。它的皮膚很光滑,在聚光燈的照耀下便有了光澤,讓它看起來整個兒都閃閃發光。台下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圓茄子微微一笑,便扭着貓步,風姿綽約地走下了舞台。

  第二位是長茄子,和第一位相比,它看起來無精打采。再加上,它的皮膚天生是暗紫色的,又穿了一件紫色的連衣裙,讓人分不清哪兒是頭,哪兒是身子,哪兒是腳。唯獨那個煙斗似的帽子稍稍能讓人留下點印象。同樣站在聚光燈下,它的站姿即不雅觀,身材也乏善可陳,皮膚又暗淡無光,在觀眾的“嗚~”聲下,長茄子只好灰溜溜地逃下了舞台。

  第三位是綠茄子,主持人報完幕半天也沒見它茄影。台下的觀眾都把脖子伸得老長,翹首以待。忽然間,一團煙霧乍然出現在舞台中央,“轟”得一下,把大家嚇了一大跳。然後煙霧慢慢散開,終於露出了綠茄子的廬山真面目。只見它戴了一頂高高的魔術帽,披着綠色的大披風,挑着眉毛看着大家,顯得神神秘秘。觀眾們議論紛紛,都好奇它究竟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此時,綠茄子單手解下披風,往後一甩,雙手交叉在胸前,擺了個自認為很瀟洒的POSE,只見它掛滿星星的綠馬甲熠熠生輝,聚光燈下,它簡直像個SUPERSTAR。觀眾們的目光像雷達似地把綠茄子從頭看到腳,又從腳看到頭,大夥嘖嘖稱奇,都被綠茄子這出乎意料的裝扮給震住了。綠茄子在觀眾獃滯的目光中,一揚頭,吹着口哨下台了。

  三位選手各有千秋,評委們爭得不可開交。而後台也不平靜。

  長茄子憤憤不平,平時人們最常吃的就是它了,今天居然都給它喝倒彩,太沒天理了。它指着圓茄子不屑地說:“胖子,瞧你那肥樣,還來參加選美?!”

  圓茄子氣得臉色發白,可為了保持淑女形象,她只是狠狠地瞪了眼長茄子,一聲不吭。

  綠茄子得意地說:“吵什麼吵,沒看到觀眾剛才看我看得眼睛都直了,冠軍當然非我莫屬!”

  親愛的朋友,你覺得冠軍應該是誰呢?

  三年級:陳奕萱

您正在瀏覽: 茄子大比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茄子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