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騙人”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騙人”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商人,今年49歲,個子不高,性格急躁,幹什麼事都要快。他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愛“騙人”。

  小時候,我喜歡坐在地上看電視。爸爸就嚇唬我,說愛看電視的小孩會被大灰狼吃掉,喜歡坐在地上地上的小孩屁股上就會長蟲;不愛乾淨的小孩就會和豬睡在一起……於是我很有節制的看電視,不在坐在地上玩耍,凡事都講究乾淨。這些都源於爸爸的“謊言”。

  還有一次,媽媽給我做了我最愛吃紅燒肉,我和媽媽大口大口地吃,而爸爸卻站在一邊看我們倆吃,我問爸爸:“爸,吃呀!”說著我又夾起一塊肉放進嘴裡。爸爸說:“我不愛吃!你們吃吧!”沒想到我回到房間,喝了口水又玩了一會電腦,出來時發現爸爸正在吃我和媽媽吃剩下的紅燒肉,這不,他又“騙了”我們一次。

  儘管老爸總是“騙”我,但我知道他是愛我的,我喜歡愛“騙人”的爸爸。

  河北省豐寧滿族自治縣青少年活動中心三年級習作班三年級:邱鈺澤

您正在瀏覽: 愛“騙人”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騙人”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