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奮的小蝸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的小蝸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這幾天,下了一場雨,我在樓下玩的時候,發現了一隻小蝸牛。

  當我發現這隻小蝸牛的時候,它正在奮力向上爬,這是一堵很高的牆,看上去有三層樓那麼高,我看着小蝸牛背着沉重的殼子,一點點的向上挪動,十分的辛苦,所以我就不想再讓它向上爬了。

  我靈機一動,用手輕輕地捏住小蝸牛的殼子,它察覺到了我的存在,很小心的飛快縮回自己的小殼子里。我看着它這種膽小的樣子,心裡覺得十分的可笑。膽子這麼小還敢往上爬呢。我把小蝸牛放在牆角就回家吃飯了。

  等到我吃完飯再下樓玩的時候,發現小蝸牛已經又開始向上爬了,而且在我離開的這一小段功夫,它已經爬得很高了,我伸手已經夠不到它了。

  我頓時覺得小蝸牛這種精神十分令我欽佩,我也要像小蝸牛學習,做一個有了目標,就堅持不懈一定要完成的人。

您正在瀏覽: 勤奮的小蝸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