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注奧運三:中國女排,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奧運三:中國女排,加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關注奧運三:中國女排,加油! 標籤:中國女排作文 關注奧運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女排作文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都在看一場女子排球賽,雙方是中國隊與美國隊。 

  比賽開始了,雙方分數都跟着很緊,也很激烈。前兩局每隊各贏一局,第三局更加激烈,兩隊分數老是平,我心裡象一根弦一直繃著,真擔心中國會輸。第三局最後是中國隊25比23贏了,心中才踏實了些。可接下來的第四局卻最令人氣憤,中國隊一號隊員老是攔網出界,讓美國隊贏了很多分。我看見美國有個隊員故意跳起來讓我們以為是她要扣球,就老是妨着她,其實是她旁邊的隊員在扣,以虛假的動作成功騙了好幾次,我生氣的問媽媽:“她們為什麼老是故意捉弄我們呢?”媽媽說:“這只是一種戰術運用,是我們隊員判斷失誤。” 

  最後是美國隊連贏兩局,中國隊輸了,我好難過,但是我相信只要中國隊努力拚搏,在決賽中一定能夠取得好成績,讓我們為中國女排加油!

您正在瀏覽: 關注奧運三:中國女排,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奧運三:中國女排,加油! 暫無評論